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天的腳步,走進了田野,走進了千家萬戶,走進了我家的小院.

 小院里果實累累,五穀豐登.大南瓜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紅,它們可真像一盞盞紅彤彤的大燈籠,掛在架上.小院的核桃樹,它的葉子慢慢落了下來,一片片落葉猶如一艘艘小船蕩漾在大海上.核桃樹的果實,像一個個乒乓球,穿插在稀少的葉子里當中,可愛極了!柿子樹上,結滿了一個個饅頭大的柿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紅得像火.院子里的玉米頂着一些又細又長的鬍鬚,剝開皮,一排排整齊的隊伍出現在眼前,他們穿着金燦燦的衣服,真好看啊!

  我家的小院不但果實豐富,它的秋色更是迷人。

  比如我家的大白菜,他們長得綠油油的,一個個挨挨擠擠。他們給秋天鋪上了一層地毯。院子里的月季花,有白得還有紅的,真好看!他們一個一個山發出陣陣清香。

  秋天不只走進了我家的小院,還走進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