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秋天,我們小院一片秋意,給人一種愉快`涼爽的感覺。許多詩人都以秋為題,寫詩,作畫。我們小院也是詩情畫意。

  看!在我家樓下,那一棵棵挺立的金竹,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在站崗。那筆直且帶着金黃色的竹竿,一看就給人一種富貴的感覺,難怪得名於‘金’竹。還有那綠中帶黃,黃中帶綠的葉子,是那麼亮麗。難怪竹,讓詩人畫家們創作出許多絕世佳作。

  一棵健壯的黃桷蘭挺拔地站着,葉兒綠綠的,把那乳白色的小花襯托着。它雖然沒有牡丹的富貴,沒有玫瑰嬌艷,沒有金茶花的名貴,但遠看,綠葉中一個小白色的點;近看,美麗的小花香氣撲鼻。這種樸素的美;淡淡的香,足以讓人賞心悅目。

  道路兩旁不起眼的,矮小的桂花樹上的乳白色桂花卻非常吸引人,因為桂花香,十里飄嘛!我們老遠就會聞到桂花清幽的淡淡的香味,而且那一朵朵小花那麼與眾不同,當然能使人們停下腳步觀察觀察了。

  還有那一排排“萬年常青”的萬年青,被水沖刷后的葉子非常的油綠,在陽光的照耀下就會反射出綠色的光芒,光清新照人,多美啊!婀娜多姿的臘梅現在雖沒有開花朵,但它盤虯卧龍的枝幹纏繞着主幹的樣子,也別有風韻,像一件藝術品一樣。

  我愛我們小院,愛它的一切。在這美麗的秋天裡,小院就是一幅漂亮的自然圖畫,勾畫出植物獨有的特徵。願小院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