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我們院子的景色也漂亮起來。 

  院子中間有一排花壇,花壇里爭奇鬥豔的花兒已經凋謝了,只有盛開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如雪……它們的花瓣就像細細的蘿蔔絲一樣。有的菊花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的花芯;有的菊花才展開兩三瓣;還有的菊花的花朵兒好像馬上要展開似的。一陣陣秋風送來縷縷清香,沁人心脾。 

  院子大門的兩旁,有幾棵高大的梧桐樹,風一吹,枯黃的葉子便零零散散地飄落下來,一片片的蓋在了地上,為院子增添了秋的色彩,提醒我們,秋天來了。大樹好像不受秋風的侵襲,它們仍然抬頭挺胸,一動不動的站在風裡,守着大門。 

  忽然,傳來幾陣悅耳的歡呼聲,那是小朋友們在院子里放風箏。風箏有各式名樣的,有蝴蝶、有蜻蜓……它們把小院的天空點綴的五彩繽紛。隨着風兒,調皮的風箏時而向我們招手,時而翩翩起舞。有幾隻大雁從它們身邊經過時,它們還朝大雁擺擺尾,好像在說:“你們幹什麼呀?是到南方去嗎?那就明年再見吧!”小朋友們比賽放風箏,認為風箏飛得越高,就能越快實現願望,我也趕緊放起了風箏…… 

  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更愛這充滿秋天氣息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