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家的小院。 

  一進地稅小區的大門,走在寬闊的路上,望着路邊的景色,就不由得讚歎起來。 

  抬頭一看,喲!一群大雁正在高空中排着整齊的“人”字形往南方飛。我看着看着覺得頭都暈了,真是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呀! 

  院子中間有三塊草坪,有的草綠,有的半黃半綠……那是秋風姑娘給草坪蓋上的五顏六色的毯子。草坪上有一些健身器材。一些大人晚上或早上都會到那裡去健身。旁邊的一塊草坪,就是我們的“兒童天地”。每當星期六、星期天,小朋友就會到草地上打滾、玩耍。草坪前面的籃球場上一些男孩在打球。晚上,一些叔叔、伯伯還在那裡比賽。每逢休息日,我們的院子就喧鬧起來。 

  另一塊草坪上有三棵桂花樹,金秋十月,桂花樹的小花散發出來的香味飄得滿院都是。桂花樹向四面伸展的枝葉,差不多可以遮蓋住整個草坪。它好像是一把大傘,密密麻麻。下雨了,它幫我們遮擋着,雨滴不會很快的掉下來,我們能夠像平時一樣痛快地玩了。樹下擺着石凳,每當休息時,石凳上總是坐滿了人。 

  小院的中心有一個花壇,裡面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 

  我愛地稅小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