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吉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印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媽來到了美麗的“竹海之鄉”——浙江安吉。 

  在安吉,我們沒有住賓館,而是住在山裡的農家小院。小院離縣城很遠,我們的車爬了五十一道彎才到了目的地。小院依山而建,四周高山環繞,整座小院在大山的懷抱中顯得很安靜。 

  那些天,我每天都早早起床,因為大山的風景深深吸引了我。山上長滿了竹子,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兒吹過,那茂密的竹葉連成一片隨風擺動,就象跳動着的浪花。 

  到了晚上,山裡沒有五顏六色的霓紅燈,星星卻顯得格外明亮。我在院里乘涼時它們就一直對着我笑,好像在歡迎我這個城裡的孩子。 

  夜深了,山間溪水嘩嘩地流着,彷彿在輕彈一曲動聽的搖籃曲,不知不覺我就進入了夢鄉,我夢見自己成了山裡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安吉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