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院

  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小院。小院不大卻一年四季都是美麗、迷人的。

  春天,萬物蘇醒,百花爭艷。瞧!美麗的杜鵑花紅艷艷的,桃花笑紅了臉,金銀花繞在欄杆上,盛開的花朵好像在比誰美麗。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正在四處張望着。果樹長的高高的,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春天的小院充滿了生機勃勃。

  夏天,雞冠花亭亭玉立,頂端的紅花,像鮮紅的太陽。太陽花迎着驕陽,盛開的一朵朵漂亮的花,紅艷艷的,好看極了。玫瑰花最驕艷,它開得最美麗,蝴蝶花也真迷人,吸引了蝴蝶和蜜蜂和它交朋友,還有夜來香、茉莉花雖然比不上它們,但是卻有散發著陣陣的清香。夏天的小院嬌艷多姿。

  秋天,小院的果樹豐收了,芒果樹的芒果金黃金黃的真好看,紅通通的棗就像紅瑪瑙,非常迷人。楊桃像一顆顆星星,木瓜一個挨着一個,石榴咧開了嘴,笑了。小院的秋天真美麗。

  冬天,百花凋零,唯獨梅花迎着冬天的冰雪,不怕狂風暴雨,不怕寒冷,越來越冷,看見這迷人的梅花,不禁讓我想起了詩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啊!小院多麼美麗,多麼迷人,我愛這個小院!

  湞江執信小學三年級(2)班 謝全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