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公平的是時間。時間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他既不慷慨的多施捨給那個人一秒,也不吝嗇的少給予哪個人一分。每個人每天擁有的都是86400秒。然而在同樣的時間裡,有的人能學到豐富的知識,有所收穫;有的人學到的東西卻少得可憐,甚至到老仍一事無成。這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人們對時間的態度不同,有的珍惜,有的浪費。古今往來,一切有所作為的人都很珍惜時間。如革命導師列寧、第一任主席毛澤東、還有周恩來等領袖人物都是珍惜時間的楷模。

  而我們同學們當中也有不少人整天沉迷於網路遊戲中,或者乾脆無聊的閑逛,大好時光在不知不覺中被浪費掉了。這是最要不得的,因為人生短暫,是不會有多餘的時間供人消遣的。因為只有抓緊時間做一些有益的事,積少成多,才能有所成就,才不會像穩重的流浪漢那樣再次追悔莫及。人的一生中,青年時期的時間特別寶貴。這個階段生命力最旺盛,精力最充沛,記憶力最強。我們要充分抓住這一大好時機,認真學習文化知識和各種技能,做好迎接挑戰的準備。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吧!努力請從今天開始,從現在做起。

  廣東廣州海珠區江南一小青風小學五年級:cc貓5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