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姐姐日記(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姐姐日記(一)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姐姐日記

2009年10月23日天氣晴星期五

今天,我剛回到家就忙開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不過今天是星期五嗎。我的作業像五本大詞典一樣多,誰叫我上高中呢,我愁愁愁愁愁愁愁愁愁愁愁愁愁!!!!!!!!!!這時弟弟又笑嘻嘻的走過來了,我沒好氣地說:“又來找我幫你做作業吧!”弟弟說:“好姐姐,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太難了,幫幫我吧”我說:“好吧!”我接過作業本一看,天哪,這還是一年級孩子做的嗎?你們看看吧!

造句題:

   如果:

   ……像……

   雖然……但是……

   ……有……還有……

 

我刷刷刷刷刷刷刷赤!

終於寫完了,啊!趕快做我的作業!!我的天,我的地,都早上6點啦!不知鉛筆小妹和書獃子熬完夜了嗎。

“噢……老哥,我好睏哎,能不能少熬一年啊?”

“不行啊,要熬到底啊!”不用問,準是小妹和書獃子。

 這時,曲別針妹妹上樓了,她來到我的房間,左瞧瞧,右看看,哇!他看到我新買的蝴蝶發卡了,不能讓她偷了,那可是世界第一冠軍發卡,它是頂級高尚發卡,由黃金亮片組成,是黃金版青春型……,由2000名專業頂級工程師設計打造。

我趁她在拿的時候,堵在門口不讓她出去。她轉過來的時候呆住了,把發卡扔到床上,爬到我腿上哭了起來。她本來就是這樣,如果偷東西是被我逮到了,我就是世界上最壞的姐姐,如果她借我的衣服借到了,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摸摸她的頭,大聲說:“老妹,這個我不能給你,但是,我的抽屜里有一個漂亮的發卡,它是漂漂亮亮版的,成年幼小都可以用,還可以變形,顏色都可以變,當年我帶着它在街上走,俊了好幾年!!!!你可以去拿哦!新買的那個發卡是我花了兩萬元才買來的!”

妹妹的臉上由雨轉晴,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但是又過了幾分鐘,妹妹又說:“不要叫我‘老妹’,不然就揍你!”“揍吧”我說。

 她也沒揍我就走了。

 妹妹走後我才鬆了一口氣“這小毛丫頭,只顧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治治她!明天……

您正在瀏覽: 鋼筆姐姐日記(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姐姐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