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回。自古以來,關於時間的格言、諺語很多。時間給予人們的都是公平的,關鍵的是看你怎麼利用時間。 

  以前,我總以為我有很多時間,根本不珍惜時間。一到放暑假,我就更加放鬆,我想:“暑假的時間這麼多,何必在乎那一天兩天呢?”於是,我象脫僵的小馬一樣,逛了東家逛西家,每天都在玩。眼看一個暑假就要結束了,我才想起我沒完成暑假作業。於是,日趕夜趕,忙得我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用上了,才趕在開學的前一天做完作業。這件事後,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珍惜時間,今天的事就得今天做完,不能拖拉到明天才做。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進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告訴我們:海綿里總能擠出水來,繁忙之中總能擠出時間,時間掌握在人的手中。我現在可不像從前了。每天我都給自己訂計劃,在規定的時間把作業做完。做完作業后,我就到書的海洋里遨遊,爸爸說我就好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蜜蜂在書海里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晶華! 

  浪費時間是可恥的,珍惜時間是光榮的。浪費時間等於虛度年華,珍惜時間等於延長了生命。同學們,希望你們從現在起,也和我一樣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