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媽媽說江濱公園可漂亮了,終於等到放暑假了,我央求媽媽帶我去看看。

  八月十日這天,一大早我就跟着媽媽高高興興的乘着公交車來到了江濱公園,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圓形的暗綠色的草地,草地中間還夾雜着美麗的鮮花,有白的,有粉的,有黃的,從遠處望去,就像是綉着花朵的綠地毯,特別漂亮。

  公園中間是一座假山,我們登上山頂就可以看到公園的全貌,假山西面是一個很大的噴水池,噴泉像節日禮花在空中飄灑落下,那一串串水珠就像珍珠一樣,南面是江,江邊是用石板鋪成的石徑,一直通向一座小巧玲瓏的涼亭,涼亭里有四根光滑發亮的紅柱子,還有幾個老爺爺在裡面下棋呢,一個個臉上都帶着微笑,亭子兩旁有兩排樹,不過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樹,那樹不高,葉子很大,就像是大蒲扇,很漂亮。

  西南邊是動物園,你看,孔雀、天鵝還有野雞,以他們各不相同的姿態吸引着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再看那群猴子更是可愛,猴子有一個用石頭堆成的猴山,那應該就是他們的地盤吧!山上有各式各樣供猴子玩耍的器具,有假樹、單杠、石頭球等等,大大小小的猴子都在上面嬉鬧玩耍,好生熱鬧。其中有一隻特別調皮,他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孩子,瞪着眼睛,歪着嘴,還跟人們揮手致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江濱公園真是太美了,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再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江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