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鷺鷥小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鷺鷥小姐》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鷺鷥小姐》這篇故事,它主要是講鷺鷥小姐很有愛心。 

  鷺鷥小姐從超市買回許多東西,走着走着,鷺鷥小姐覺得東西太重了。突然傳來了小貓咪的哭聲,原來是小貓咪想去釣魚,可是貓媽媽不讓。鷺鷥小姐取出了草莓奶油棒棒糖給了小貓咪,小貓咪不哭了,跑去玩了。 

  鷺鷥小姐真會關心小貓咪,竟然把自己買的草莓奶油棒棒糖給小貓咪吃。小貓咪看到棒棒糖,就不哭了,真巧。看來鷺鷥小姐很會思考,很了解小貓咪。 

  狗媽媽讓跳跳狗畫小區的樓房和草坪,可是跳跳狗好動,狗媽媽怎麼說它就都不聽。鷺鷥小姐取出一包香腸給跳跳狗,說:“畫好香腸就把它送給你。”跳跳狗聽了認真地畫起來。 

  啊!鷺鷥小姐真會想辦法,想出了用香腸來對付跳跳狗。連狗媽媽也沒辦法制服跳跳狗。鷺鷥小姐真會動腦筋,太聰明了。不過她也為了跳跳狗犧牲了一包香腸。 

  有三隻小老鼠在玩遊戲。老鼠媽媽要做飯,可是沒有米,沒有菜。老鼠媽媽正要去買,老鼠寶寶卻不讓媽媽走,要陪它們一起玩,老鼠媽媽沒辦法,只好陪它們玩。鷺鷥小姐把老鼠媽媽需要的東西全部拿給了它們。老鼠媽媽叫鷺鷥小姐也一起來用餐,成了小老鼠家最歡迎的客人。 

  啊!鷺鷥小姐真大方,把老鼠媽媽需要的東西都給了它。老鼠媽媽非常感謝她,請她也來一起用餐,這樣即幫助了別人,也減輕了東西的重量,還快樂了自己。 

  鷺鷥小姐真有愛心。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不僅給別人帶來歡樂,也給自己帶來快樂。希望大家都爭做有愛心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讀《鷺鷥小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鷺鷥小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