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寧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陽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寧國有難以計數的景點,每一個景點都有自己美麗的景色,而我最喜愛的還是寧陽公園,雖然,他沒有其他的景點大,但是它的景色還是很美的. 

  寧陽公園有一個大大的廣場,廣場四周擺滿了各種光彩奪目的花朵:有艷麗的玫瑰;有表示祝福的康乃馨;有美麗的薔薇……真算得上是萬花爭艷!寧陽公園大門前有兩隻兇猛的石獅子,大概是用來保護寧陽公園的吧! 

  走進寧陽公園,一排排大樹展現在你的面前,別看花很美麗,大樹可也很美的哦!松樹堅韌、挺拔,它還是那麽威武;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小草又開始由枯黃色變成嫩綠色了,它不再是那副病怏怏的面容了,它又開始調皮起來了,風婆婆為了懲罰它,把它吹的暈頭轉向,它可不敢再調皮了。你這時躺在它的身上,軟軟的,享受着太陽浴,那可太舒服了! 

  走上精巧而潔白的小橋,一層濃霧把你籠罩着,過了一還兒,太陽出來了,射出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穿過精巧的小橋,照在水面上,水面波光閃動,美麗極了!湖水裡有成千上萬條小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有的魚兒躲起來了,在和它的夥伴們玩捉迷藏呢! 

  寧陽公園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我們因為有她而自豪! 

  輔導老師:王明宏老師

您正在瀏覽: 寧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