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春意盎然的春姐姐,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妹妹,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爺爺。可是我就喜歡這涼爽的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她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讓樹木變了個樣。很多樹的葉子都枯黃了,這也讓大樹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在樹林中,最美的樹是楓樹,葉子像手掌一樣,還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火把。要說最有特點的,那可要數松樹和柏樹了,它們還是那麼綠。它們一動不動地站好,好象樹林里的小衛士一樣守護着樹林。

  秋姑娘來到了草地上,有一些小草已經枯萎了,但還有一些小草是綠色的。它們安靜的待在草地里,給大地添加了一份色彩。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它們紅通通的,漂亮極了!葡萄姐妹們晶瑩剔透,好象珍珠瑪瑙似的。看!南果梨張開了黃黃的笑臉,還打了個賭看哪一個南果梨沒人摘,南果梨姐妹們誰也不想輸,都爭着搶着吸取大樹媽媽的營養呢!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菊花千姿百態、形態各異。菊花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紫紅色的、淡黃的、雪白的……如果你走進花園,一定能聞到菊花的香味。花園裡還有萬年紅、牽牛花……它們都非常美麗。

  秋姑娘一來,天氣變涼了。我們都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裝。大雁也飛走了,我愛這碩果累累的秋姑娘。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