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床晚了,導致了我沒有吃早飯便早早的跑去上學。前幾節課還沒有什麼事情,可是到了最後的兩節課,那種飢腸轆轆的感覺讓我特別的難受,所以一下課,我就趕忙往家裡面跑了。

  回到家裡面,看到爸爸正在廚房裡面做飯,我趕忙跑到了廚房裡面看爸爸做飯,期待着能夠早點吃上午飯。還沒走到廚房裡面,我就聞到了濃濃的香味,我趕忙問爸爸:“爸爸,你在做什麼?”爸爸對我說:“是你最喜歡的雞蛋餅。”聽完爸爸的回答,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只見爸爸把雞蛋和麵粉混合起來,用溫水攪拌均勻,然後在油鍋裡面放上食用油預熱,準備工作就算完成了。然後爸爸將混合好的雞蛋和麵粉放入油鍋裡面,待到變成了金黃色之時,爸爸在雞蛋餅上面撒上各種佐料之後,一個香噴噴的雞蛋餅就算做好了!我在廚房裡面偷偷地先吃了好幾個雞蛋餅,等到中午午飯的時候,又吃了三個,也算是彌補了我沒吃早飯的遺憾。

  雞蛋餅真的太美味了!以後還要讓爸爸給我做美味的雞蛋餅。

您正在瀏覽: 雞蛋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