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背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蕭蕭梧葉送寒聲,江上秋風動客情。”一片片落葉和跑步比賽一樣,一個接着一個的落了下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溫暖的南方飛去。池塘里,一條條小魚活蹦亂跳的濺起了許多水花。這代表着秋天馬上要過去了,現在就讓我們來尋找秋天的背影吧。

  秋天的背影在哪兒?

  秋天的背影在一片片落葉里,看,那落葉像紙蝴蝶一般優美的跳着只屬於自己的探戈,向和藹可親的大樹媽媽告別。最壯觀的還是遠景,遠處望去,那一排排的大樹就像黃色和綠色組成的彩布一樣,籠罩在這個城市的上空。我走近一棵樹卻驚奇的發現,只有一丁點落葉在它的腳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帶着一肚子的疑惑詢問了媽媽,媽媽笑了,說那是槐樹,槐樹落葉晚。我又問道,難道是因為它的生命力特彆強,它才能傲然的站在那裡,接受風雨的洗禮?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使它成為了樹中的王者吧?。

  秋天的背影在哪兒?

  秋天的背影在飛行的大雁群中。大雁飛行時,常常排成“人”字或斜“一”字形,看上去,十分壯觀。有人說這是大雁遵守紀律的表現,其實呀,這是它們在長途跋涉的飛行中節省體力的一種方法。不瞞你說,我們在出去旅遊的時候還見過一群大雁呢,它們嘎嘎的叫着。似乎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秋天的背影在哪兒?

  秋天的背影在池塘里,把手伸進去,一邊觀看着水面的倒影,一邊感受着水面的清涼。那感覺啊,別提多舒服了!瞧,那天上的一朵朵白雲也忍不住把水面當做鏡子,認認真真的打扮自己呢。

  秋天的背影在哪兒?

  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認真觀察,做一個有心人,這些細微的變化就都會刻在你的腦海里。

  三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