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海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海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濱海行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爸爸開車帶着全家,經過了六個小葉的長途顛簸,終於到了姑父的家鄉----蘇北濱海。

  在那裡四周環山,中間的農田茂密,山上的樹很茂盛,象綠色的霧一樣籠罩着山頭。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姑父家黑磚紅瓦的家裡。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看沙灘、買海鮮。這裡的青蟹又大又肥。回來后,又來到姑父家的果園裡。我們全家動手采?{子,?{子又大又紅,象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上。果園邊,好多水牛、毛驢在悠閑地吃着草。姑父家的院子里曬滿了玉米,金黃金黃的,真好看!屋前屋后雞鴨到處歡快的跑着,真開心!

  我們要告別美麗的濱海小鎮了,上了高速,望着車外一望無邊的農田,我還在回想這快樂的二天濱海行。

崑山市柏廬實驗小學 沈逸斌

指導老師  平曉宇

您正在瀏覽: 濱海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