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華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21世紀的花朵,我們的生活過得美滿幸福! 

  在六十年前,中國人民過着非常艱苦的生活。在平時,大家得共同勞動來獲得糧食去敖粥來喝,如果獲得了一兩張糧票去換得糧食后也不能自己燒火煮來吃;在勞動期間,如果有人動作慢了些,就會受到相應的懲罰,做得快的話,就會有相應的獎賞;在生活中,有吃的才吃,沒吃的就挨餓。真的非常的艱苦啊! 

  在今天,中國人民過着幸福的生活,就是因為中華人民頑強地奮鬥,積極向上,從而使祖國加快發展,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平時,大家自己做自己該做得事,得到自己該有的東西,想吃啥就買啥,想煮什麼就煮什麼,只要遵紀守法,大家就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玩得高興,過得愉快。真是太美好啦! 

  至於過年,那差距就太大啦!在六十年代前,人們吃的是玉米粥,玩的也很普通。在現在,人們吃的是餃子、湯圓以及其他很多的食物,玩的就太多啦,有的放煙花,有的買玩具來一起玩,還有的鬥地主、打麻將…… 真是其樂無窮! 

  在21世紀生活的我們,相信一定能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華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