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四味”鋼琴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味”鋼琴回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四歲半時,我開始了我的鋼琴年代。而那時的我懷着彈“月光”的希望好奇,走上了這一條路。這是我一個夢想,一個願望......現在介紹以下我學琴“四味” 

  酸 

  我在跟李奶奶學的時候,有時完成不了作業,那時侯我會發脾氣、着急,有時甚至會大哭。有一次我記的非常深,那次我彈的不好,就馬上要回琴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急之下,我在門口就哭了起來,到了老師那裡,跟我想的一樣,李奶奶說我了,那時侯酸水只能往肚子里咽、往肚子里吞。

  苦 

  去年我準備考二級時,我不停的死記硬背,一天要彈四五個小時。那時侯真累,是手腕酸,肩膀痛,有時甚至都不想考了,可想到好聽的曲子,精緻的考級證書,花了150元才能考的二級,我就對自己說:“忍一忍,忍一忍吧,會好的,給媽媽點面子吧,不讓老師再說我了。”最後,堅持下來了。 

  辣 

  在跟李奶奶學了一年後,李奶奶脾氣就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不過我可以理解,但我最受不了的是,讓我自己識譜,彈錯了還發脾氣,我只好忍。 

  甜 

  後來媽媽就給我換了高老師。跟高老師一年後,便慢慢的會彈像《童年的回憶》、《夢中婚禮》、《致愛麗絲》等名曲了。我識譜能力好,一會就彈好了。我在大潤發的電子琴上彈,我在深圳中心書城的大三角琴上彈,人們圍成了厚厚的一圈,對我投來讚許的眼光,那時我覺的非常棒! 

  我踏上鋼琴之路三年半了,現在已經是五級的水平了,我經歷了悲傷、快樂,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味”鋼琴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味”鋼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