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心巧克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心巧克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愛吃巧克力吧?我一直愛吃純牛奶巧克力。昨天偶然品嘗了一塊草莓夾心巧克力后,我便愛上了夾心巧克力。

  這種巧克力與眾不同,圓溜溜的身子穿上了一層用金色錫紙做的衣裳,看起來華麗高貴,讓人喜愛。慢慢撥開它的衣裳,便見一個粉粉的小臉蛋露了出來。”這是巧克力嗎?“我真不敢相信。

  我跑進廚房,用刀小心地切開它,立刻“溜”出來一股粉色的濃漿用勺子舀了一點漿液進嘴裡:”啊,原來是草莓漿?太神奇了?以前我吃過的夾心是凝固的草莓糖,現在夾的居然是流動的草莓漿,口味可能更好……百看不如一嘗,嘿嘿“

  我把一顆完整的夾心巧力放進嘴裡,細細品嘗。潤滑的巧克力在我嘴裡翩翩起舞,猶如一條柔滑的絲帶。輕輕咬開一半,流出了香噴噴、甜絲絲的草莓漿。巧克力似乎化成了五線譜,草?漿化成了舞動的音符,完美的組合在我的嘴巴里演奏着美妙的樂曲……

  吃了這款新式的巧克力,我突然感到現在的人真是聰明,連巧克力都做得如此精緻、美妙!

  三年級:金炫汝

您正在瀏覽: 夾心巧克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心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