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九歲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九歲生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2月28日,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出生在春季。春天裡,春暖花開、陽光明媚、萬物復蘇。一陣風吹過,花兒們在風的襯托下翩翩起舞,一棵棵樹上的果實彷彿在向我們微笑,樹林里,一棵棵樹上又長滿了茂密的樹葉,沉睡以久的動物們又蘇醒了,樹林變得熱鬧起來了。春天充滿了希望。 

  一轉眼我的九歲生日到了。早在幾天前我就約好了朋友蘇宏玲、王雨晴,還有我的表姐--張雅涵。我買了五彩繽紛的氣球,掛在天花板上,買了綵帶掛在客廳上空,買了彩噴,藏在天花板上一個掛着繩子的袋子里,我還給彩噴裝上了自動噴器,遙控器在我手裡,最後我買了一個十八層的童話城市蛋糕和一套肯德基大餐,就擺在桌子上最顯眼的地方。看見這一切都準備好了,忙得滿頭大汗的我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我此時心情愉悅,電視里放起我的偶像——張韶涵的音樂,小狗一蹦一跳,圍着我轉圈,或許這是它送我的生日禮物吧!窗台上的迎春花爭奇鬥豔地綻放着,一陣風吹過,花兒的香味飄滿整個客廳,窗帘隨着清風翩翩起舞,就連太陽公公,也照耀出溫暖的光芒,彷彿在祝我生日快樂呢! 

  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激動地站了起來,恨不得一下子飛到電話前面,到了電話前,我拿起話筒:“喂,誰呀!”只聽見電話聽筒里傳來蘇宏玲那細細的聲音:“我是蘇宏玲!”我聽了連忙回應:“你在哪裡?是不是到樓下了?我馬上來接你!”蘇宏玲回答:“不用接我!我現在在醫院,我生病了!對不起,今天我不能來了!”我有氣無力地回答:“哦!那你安心養病吧!”我沉默了一會兒, 輕輕地放下話筒,垂頭喪氣坐了下來。這時,張韶涵的音樂唱完了,換上了劉德華的音樂,難聽死了,這簡直是噪音污染!小狗不唱不跳、躲在角落裡睡覺去了,清風變大了,拉扯着窗帘,迎春花的花瓣被掃落了一地,就連 太陽公公,也被天上不知從哪兒跑來的烏雲寶寶擋住了。 

  “叮叮叮”電話鈴又響了,我再次以高興的心情站了起來,三步做兩步走向電話台,到了電話前,我急切地拿起聽筒,大聲地問:“喂,請問您是誰?找誰呀?”只聽見聽筒里傳來王雨晴那響亮的聲音:“我是王雨晴,找王博藝,你是王博藝嗎?不是的話,請問這是王博藝的家嗎?”“我是王博藝,你快來呀!”我焦急的說。“王博藝,我不能來了,我要參加英語培訓,真不巧,下周要考試了!對不起……”王雨晴說。我傷心地掛斷了電話,這時音樂沒有了,成了恐怖片,小狗不見了,清風變成了暴 風,把花盆掃到地上摔碎了,暴風在撕掉着窗帘,窗外下起了小雨。 

  我呆若木雞眼淚不住往下掉,爸爸媽媽輕輕的走過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寶貝,不要擔心,還有姐姐和我們呢!她們不來,我們陪你過生日不也一樣嗎?還有一個驚喜要送你呢,所以不要傷心!” 

  這時,門鈴響了,我開始有點不安,會不會又發生什麼事了,上次就是有小孩惡作劇,這次一定又是。我輕輕地走向大門,使勁推開門,一看原來是姨媽呀!我嚇了一跳!姨媽帶着表姐來了。 

  這次生日我過得十分開心,雖然我的好朋友蘇宏玲和王雨晴沒能來,不過我祝福蘇宏玲早日康復,祝福王雨晴考試打100分! 

  指導老師:肖英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九歲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九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