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中等的個兒,白白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珍珠似的大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就像所有的煩惱一樣被她‘甩’在了腦後,一口白白的牙齒藏也藏不住。它就似我的好朋友——χχ。 

 一個夏日炎炎的、午後,我正在教室里做作業,遇到了一道奧術題不會做,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見了,便主動走過來,給我不厭其煩地講題:“這道題是學習過的‘定義新運算’這道題的新運算被定義為:a?b等於a和b之和加上兩數之差。這裡問,13?〔5?4〕得多少,因此就要先算5?4,在算外面的部份。”我恍然大悟,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過後我才知到,她因為給我講題我自己的作業也沒做完。我找到了她自責地說:"對不起!”她卻滿不在乎地說:"沒關係,反正我最後也把它做玩了!只是遲了一點和晚了一點而已!”說完,她大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她正在教室里玩。她看見地上很臟,便馬上拿起掃把掃了起來。我見了說: 

 “今天又不該你值日,你幹嗎這麼勤快,又沒人給你頒獎。而且,你的作業還沒寫完呢!” 

 “我們每天生活在這裡,髒了當然就要打掃乾淨,我也是為了自己呀!” 

 “為了自己?” 

 “當然,地乾淨了,我也能呼吸道新鮮空氣了!”說完,她又大笑了起來。 

 她就是這樣一個樂觀開朗、樂於為班集體服務的一個愛笑的十一歲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