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讚美您,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您,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讚美您,燕中,您是我們心中的一座燈塔,一座照亮我們求知路的燈塔;您是我們同學之間的橋樑;您是萬千學子展露才華之地;您是我心中最美的畫卷。

  邁入本部,也許不見巍峨崇崇的大樓,也許不見金碧輝煌的裝飾,但有着樸實而又雄渾的感覺。您地處燕山之腳下,西臨潮白運河水,在河之洲、山之腳孕育了您,孕育了我們的燕中家園。運河之水奔南流,激起漣漪泛泛,您就是這水花中的一個結晶。在建校四十多年的日子裡,您又培養了多少莘莘學子,又走過了四十個不平凡的春秋。

  歲月的沖刷使您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記,但在我們燕中人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求實、和諧、崇德、創新”的精神,我們會順應着歷史發展的腳步步步前行,我們會為您的臉上增光添彩。

  轉眼間,晃過近一個春秋,在燕中,我學會的不僅僅是文化知識,更是一種心靈上前所未有的洗禮,是一種美德,一種包容,一種創新,一種榮譽感和成就感。

  雄健的燕中精神會伴隨我成長。在這裡,我們學着步步成長,在這裡,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二步,在這裡,老師們激起了我們對知識的渴求,在這裡,同學們相互架起了一座座友誼的橋樑。

  今天,我們也許還只是燕園的一隻雛燕。明天,我們就要飛到外面的世界盡情翱翔!。是學校鑄就了我們的夢想,是學校助我們成就明天的輝煌!

  北京通州區燕郊中學初一: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讚美您,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您,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