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德陽 東汽小學二年四班 張璐



  我的教室在一樓左側。我每天走進學校,來到班門口都看見木牌上寫着“二年四班”,感覺很溫暖。

  走進教室,就看見前面有一塊乾淨的黑板,黑板前方有一個講桌,上面擺着粉筆和黑板擦。我一看見講桌就想起了老師用心把知識教給我們,我非常感謝老師。教室中間擺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我們學習的好夥伴。教室後面有一塊黑板,它是板報園地。板報上有唐詩和謎語,板報下面有許多優秀的考試卷,其中就有我的卷子,我以後要繼續努力,爭取好的成績。教室的左邊展出了許多圖畫,美麗極了。教室的右邊有許多窗戶,如果太陽出來了,陽光就立刻照射進來,顯得教室很明亮。教室里還有書報架,架子上掛着報紙和書。教室的側面擺着一台電視,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看電視。

  我想:同學們在這乾淨的教室里學習,心情是多麼開朗呀!我愛我的教室。 

  指導教師:廖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