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開化學工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化學工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要開化學工廠,據老鼠所說,化學工廠對動物們有好處,利國利民,動物們也半信半疑,無論怎樣,化學工廠就如此開張了。化學工廠坐落於一片綠色的草地上,附近不遠處就是森林,旁邊是湖泊。

  本來這裡是小動物們的遊樂之地,忽然多了一幢怪異的大房子,讓小動物們很是奇怪,不過也並沒有多留意,平時繼續來這裡玩耍。老鼠請來了自己家族的其它一些老鼠一起來運營工廠,漸漸地,小動物們發現那幢大房子最上面的煙筒冒出來黑煙,到達天空形成了一股黑霧一般,越來越多,漸漸地,藍天不見了,變成了灰濛濛的天;在天空飄散的黑霧也降到了地上,草地上的花朵青草們也漸漸枯萎了,湖水也變成了黑色,小動物們也受不了空氣污濁,四處跑開了。

  老鼠開的工廠造成大面積的環境污染的事情傳遍了整個大森林。森林大臣上報給森林之王老鼠開的工廠污染環境,並且在逐漸擴大污染,森林之王聽后大驚失色,立刻親自前去工廠的地方看個究竟。森林之王來到那裡,看到工廠確實污染了環境,於是找到了老鼠,告訴它這件事。老鼠看到如此,立刻十分愧疚,本來以為是一件好事,沒想到造成如此狀況,決定關閉工廠。

  森林之王也同意老鼠的主張。老鼠關閉了工廠后,環境漸漸恢復了本來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化學工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化學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