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採得百花好釀蜜

  在我第一次接觸到“語文”兩個字是在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班主任李老師發給我們的書上認識的。當時,我以為語文的知識就是在語文書里,可自從一件事後,我改變了學習語文的看法。 

  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在看一本書。看着,看着,看到書上有一首小詩,名叫《假如我是小偷》。詩的內容說的是,假如“我”是小偷,要偷走世上所有不好的東西。讀着,讀着,我突發其想——不如我也作一首小詩:《假如我是小偷》。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寫下了一首詩: 

  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媽媽的皺紋和痘痘, 

  讓媽媽變得更美麗。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老師緊皺的眉頭, 

  讓老師變得更開心。 

  假如我是小偷, 

  我有偷走世界所有的煩惱和悲傷, 

  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小偷, 

  …… 

  我把這首詩獻給了老師,老師向同學們朗誦了我的詩,大家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我把這首詩送給了媽媽,媽媽用微笑表揚了我。這首小詩令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自打這起,我明白了,語文學習不只是語文書本里的知識,課外還有豐富的知識;語文學習不只是課堂上老師教給我們的內容,課外我還可以自自獨立學習;語文學習不只是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外還有許多我喜愛的特殊作業:如看書、看電視、寫日記、作小詩、交朋友……我多姿多彩的語文學習,使我快樂地成長。 

  現在,我覺得語文就是一座大花園,裡面盛開着許多美麗的“智慧之花”,我彷彿是一隻小蜜蜂,在這座語文的大花園裡採集着各種各樣的花兒,釀造着甜甜的“智慧之蜜”。 

  採得百花好釀蜜。我愛豐富多彩的語文學習,我享受着其中的無窮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