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學的路上,看到路上開了許多粉色的小花,特別的漂亮,於是我想摘兩朵花作為我課桌上的裝飾。

  可是正當我伸手去摘小花的時候,腦海中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同學們一定要愛護花草樹木,愛護我們美麗的大自然。”對呀,老師教導過我們一定不可以隨手亂摘的,想到這裡我伸出去的手又停在了那裡。可是我真的想要一朵小花呀,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我胸前的紅領巾。對呀,我現在已經是光榮的少先隊員了,不單單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了,我應該作為別人的榜樣,怎麼可以做這種有違公德的事情呢?想到這裡,我趕快把手伸了回來,跟着前面的同學一起上學去了。

  而在我的胸前,紅領巾隨風飄揚,格外的鮮亮!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