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愛護花草,腳下留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愛護花草,腳下留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愛護花草,腳下留情 標籤:愛護花草作文 請手下留情作文 保護花草作文 腳下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有一天,我和幾個同學去汝水公園遊玩,那天晴空萬里,烈日炎炎,一點兒風也沒有,遊玩的人們一個個熱得都往亭子里、樹林中鑽,想找一塊清涼的地方休息片刻。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我們也受不了,也想走進湖邊涼亭里去。這時我們身邊幾個青年叔叔想走在我們前面去搶座位,卻從花叢草坪里就近踩踏過去,這時我們幾個同學便喊住青年叔叔,很禮貌地對叔叔說:“請叔叔愛護花草,腳下留情,千萬別踩壞草坪和花朵,座位我可以讓給你們”。這時叔叔當時無話回答,羞得面紅耳赤,無地自容,青年叔叔說:“謝謝你們提醒,你們真懂真乖,我們不如你們,要向你們學習。”

  青年叔叔一席話,可又把我們說得不好意思,我們是一名公民,愛護公物,愛護環境,宣傳保護環境是我們的義務,沒有什麼值得表揚的。因此悄悄地離開了他們。

  通過這次和青年叔叔的對話以後,我們便感到自己將來不論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切不要只顧個人利益,而違反社會公德,做損人利已的事情。

  指導老師:劉文英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請你愛護花草,腳下留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愛護花草,腳下留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