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愛護花草,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愛護花草,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愛護花草,人人有責

  安京瑞

  秋天,小紅跟媽媽一起到鳳凰廣場去玩,那裡有一座山丘,山丘上有一個美麗的亭子,亭子里有遊人在歇息,亭子旁邊都是花草樹木,非常美麗!山旁邊有一隻雕塑的鳳凰,好像要展翅飛翔。

  小紅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花兒非常美麗,上面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小紅心裡想,這美麗的花兒一定很香,我要給媽媽摘一朵帶回家。她剛想伸手去摘一朵的時候,卻被廣場的管理員發現了。管理員阿姨說:“小朋友,你為什麼要摘花啊?”小紅回答說:“阿姨,我想摘一朵花送給我媽媽。”阿姨說:“你是個好孩子,可是人人都像你一樣都來摘花,那又會怎樣呢?”小紅想了想說:“阿姨,我懂了。”

  小紅回到家,把事情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誇她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愛護花草,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愛護花草,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