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我熱愛勞動,只要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搞清潔,不信?我講給你聽聽。 

  我每天放學回來,只要看到哪個角落亂糟糟的,就會收拾收拾它。不管是看見誰的書桌很臟,都會用一塊乾淨的布把它擦幾次。總是把我周圍的東西打掃得一塵不染。 

  在一個星期六早上里,爸爸出了差,媽媽去了上班,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我做完作業后,看見地板上,書桌上,玻璃桌上都很臟,我估計應該是媽媽很久沒有搞清潔了吧!於是,我趁着今天有空,就想自己一個人幫家居“洗澡”。首先,我從廚房裡拿出一塊濕布,把飯桌、玻璃桌、椅子、沙發“洗臉”,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幫這些“寶寶”“洗完臉”了。接着,我又拿出了掃把和垃圾鏟,掃地板,一會兒功夫就把這個“寶寶”搞定了。最後,我又拿出拖把,幫地板穿上新衣服。經過我的一番辛勤勞動,終於把家打掃得一乾二淨。從門口一看,這些傢具就像新買回來的一樣。

  “叮咚”媽媽回來了,我馬上跑去門口迎接“貴賓”。媽媽進門一看,大吃一驚,問:“我走錯家門了嗎?”不,不是,這就是我們的家。這時,媽媽恍然大悟說:“女兒,你真是一個勤勞的孩子。“我聽了,臉紅得像一個熟透的大蘋果,心裡卻感到無比的高興。

  這就是我,我就是一個勤勞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