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道德講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道德講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陽光明媚。到了最後一節課,是上道德課,鄧老師帶領着我們全班去綜合樓二樓的某一間課室去上課,隨着鄧老師的腳步,我們來到了教室,裡面的椅子是沙發椅,我心裡想:“太好了,太好了,竟然有沙發椅給我們坐。”隨後,鄧老師說:“按照自己在教室的座位坐。”於是,我們都迅速地做到了座位上。同學們都在討論自己坐的座位貼着哪位老師的名字,教過我們的老師坐的座位被某個同學坐到了就都在討論,我旁邊的吳泳希坐到了鄧老師的坐位,旁邊的同學都在討論,我也參與其中,然後,鄧老師讓我們別說了,教室就寂然無聲。在上課前,鄧老師給我們全班發了一本弟子規,讓我們拿過去上課。之後,鄧老師叫我們讀尾頁的詩句,是關於老師對我們的教導的。過了一會兒,我們讀完了這首詩,老師又叫我們讀另外一首詩。讀完之後,我愛不釋手地拿着這本書看,然後,鄧老師叫我們把書放在了桌子的左上角。之後,鄧老師放了一首道德歌給我們聽,並叫我們全班都站起來唱歌,唱完之後,老師就叫我們坐下,放了一些道德故事給我們看。看完之後,鄧老師問:“聽了道德歌看了道德故事後,有什麼感想?”之後,鄭坤建同學就舉起了手,鄧老師請了他回答,鄭坤建回答說:“聽完了這首道德歌后……看完了這些道德故事我……”鄧老師看鄭坤建同學說不出話來,就叫他坐下了,之後,鄧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道理。過了一會兒,已經下課了……放學了……鄧老師就叫我們把弟子規放上講台去。

  啊,這節道德講堂,讓我領悟了很多道理。三年級:張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道德講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道德講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