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島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島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很多地方遊玩,我喜歡繁華的香港、喜歡雄偉的長城、也喜歡巍峨的雁盪山,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美麗的千島湖。

  記得2014年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去了千島湖度假。在車上,我們吵吵鬧鬧,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可熱鬧了,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千島湖。我們先到了賓館稍微休息了會,就立刻開車向景點奔去。到了景點我們就看到一排排的大船靠在岸邊,好不壯觀。我們買好票上了船,前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鎖島。

  船開了一會兒,就到了鎖島。一下船,就看到一把巨大的鎖立在我們面前,上面寫着“鎖島”。鎖島是鎖的世界,這裡有十六萬多把鎖,布滿了整座島。有開心鎖、智慧鎖、十二生肖鎖等,遊客們還可掛鎖許願,把自己美好的願望寫在上面。遊玩好鎖島后,我們去了魚樂橋。魚樂橋走起來搖搖晃晃的,讓人心驚膽跳。可是我們的注意力不在這座橋上,因為我們的心思已經在橋下的魚里了。橋下的魚各種各樣,多的數不清,有紅色的、有黃色,有金色的,五顏六色的真好看。我買了一點魚食,那些魚好像一點不怕我們,爭先恐後的來吃我的魚食,我真想抓一條呢。

  我們之後還去了蛇島、猴島、鳥島......千島湖真是物產豐富,風景優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島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島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