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做,你猜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做,你猜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做,你猜猜  

  田恬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一陣陣國歌聲從我們教室了傳出來,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們在上音樂課,其實,這是我們的語 文劉 老師正和我們一起玩“我做做,你猜猜”的遊戲呢!你知道為什麼要唱國歌嗎?那是因為我們這個遊戲是看錶演猜詞語,我們這組猜不出來“升旗”這個詞語,老師正叫同學們給我們提示呢!  

  最有趣的非“冤家對頭”這個成語莫屬了,這是第三組表演的,只見王小許上台後就拳打腳踢,他把桌子踢得山響,他的同伴廖名皺着眉頭開始猜了:“打架?”“NO!NO!NO!”觀眾們用英文對廖名說。這時,觀眾唐橋說:“反正,有一個冤字”我想,唐橋漏出了一個字,肯定能猜到了吧,但是,讓我哭笑不得的是,無論王小許做得多賣力,他的同伴一直都沒有猜到這個詞語。  

  “脫襪子”這個詞語最讓我興奮!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個詞語,我想:這個詞語可一點都不難啊,第四組一定能表演好,一定能猜得到。但是,上來的江成卻讓我們笑破了肚子,他一上來就把腳舉起,做了一個脫的動作,他的同伴曹進一看就說:“脫鞋!”江成擺擺手,又把腳舉起來,又做了一個脫的動作,曹進想了想,提心弔膽地說:“是修腳嗎?”話音一落,我們都大笑起來,有的拍着桌子,有的揉着肚子直喊媽……真是太好笑了,居然想到修腳了。  

  後來,劉老師讓我們回憶活動過程,然後把自己感受最深的寫下來。我們輕鬆地完成了習作。  

  這樣的作文課真是讓人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做做,你猜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做,你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