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想的翅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想的翅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到了飛向遙遠的地方,飛到天宮裡,那裡有無數的仙人飛來飛去;我夢想飛到金星上,那裡有黃燦燦的金子,在那裡堆成一座座山,看不到邊際;我夢想飛到月亮上,看那美麗的嫦娥,可愛的玉兔;我又夢想飛到未來的世界,看到人們正在緊張的工作,有的正在建造能聽懂百獸語言的機器,有的在製造能燃燒水的燈盞,我還看到了那個時候的我,開着自己的小汽車在空中飛跑。 

  那時的那時,沒有了貧困潦倒的人們,他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人人都有着自己美滿的家庭,進入了大同社會。沒有欺辱、壓迫、只有和平。達到了古人那種“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與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的理想社會。 

  夢是美的,夢是幻想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夢——幻想的翅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