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千島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千島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烈日炎炎的暑假,我們全家來到素有“一山色半城湖”美譽的千島湖。

  那天早上,我們坐着華麗無比的“伯爵號”駛進廣闊無邊的千島湖。我坐在船上,放眼望去,千島湖的山水就像一幅水墨畫,濃淡相宜,風景宜人,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極目遠眺,每個島都風光秀麗,綠樹成陰,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恨不得立刻就飛過去。

  一路欣賞着湖中的美景,導遊帶我們來到了其中的一個島——鎖島。鎖島,顧名思義就是有許多鎖的島。我快步走上島,立刻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島上滿是各式各樣的鎖具,有的大如房屋,有的卻小巧玲瓏。我東瞧瞧,西看看,心中充滿了好奇。

  參觀完了鎖島,我們來到了魚樂橋,這座橋是建在兩個島之間的,橋下全是一群群活潑可愛的觀賞魚,它們爭先恐後地搶吃食物,真是惹人喜愛。不過,最有趣的還要數一隻銀白色的大鯉魚了,它長得十分巨大,是個“貪吃鬼”,一見到食物就飛快地游過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些瘦小的魚,只好眼巴巴地望着它,好像在說:“給我點吧!”可它仍自顧自地吃着,真是霸道呀!走完魚樂橋,我們又來到了另外一個島。這個島上長滿了小葫蘆,那些綠油油的葫蘆小精靈就像一個個胖娃娃,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轉眼間,一天過去了,這一天我們遊玩了好多島,個個蒼翠欲滴,像一塊塊晶瑩剔透的碧玉。看上去真是美不勝收。可惜千島湖的島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不能一一遊玩。

  回程的途中,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給千島湖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再加上湖中雲霧迷濛,更是呈現出了一種自然的美。啊,再見了!美麗迷人的千島湖。

  四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游千島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千島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