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夢想是長大想當科學家,因為科學家能為人民高科技的東西,那樣人民就不用那些東西和工具了。

  我最想發明能殺出毒氣的東西,能幫助農民殺出害蟲,還想發明能幫助人民進入科學和知識的地方。

  我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當飛行員,去觀察宇宙的神秘,去看看宇宙里又沒有外星人。如果有我就去給外星人照一張外星人開宇宙飛船的照片,然後帶回來讓那些說沒有外星人的人看清楚,說:“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再帶回來幾張宇宙行星的神秘照片。

  我的理想還想當飛行員,因為飛機可以拉人送人到他想去的地方。還可以為那些受害的人送食品和錢,還可以去各處地方遊玩,還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去看一看,玩一玩,可以在天空中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各處地方,去我沒見過的國家去玩一玩。

  我的夢想還有很多沒有說出來,每個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但有一點是相同的,為了夢想而努力,大家加油吧!!!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