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那顆小小的心靈中,居住着一個美好的夢想。雖然它是普普通通的,但是它可以給人帶來信心、帶來快樂、帶來幸福。

  想必,你們已經知道了吧。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一名普通的、快樂的、幸福的、給學生帶來知識和快樂的教師。也許你們會取笑我——小小年紀,還想當教師!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咱們呀,哼,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我已經下定決心,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大膽提問,把字寫端正。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多看書,了解了解歷史事件,學好外語……這些都是必不可缺的。我就不信你還會笑我拿雞蛋砸石頭——不自量力。

  晚上,我夢見我長大后居然是一名教師!我的“夢想”真的在夢中實現了!我不放棄這個好機會。我站在講台上,不斷的向學生們灌輸着新的知識。有一個小同學舉手提問,講清他的疑問后,我輕輕地走到他面前,一步一步的講。他聽懂了,我就表揚他,獎勵給他一個微笑,然後再給他出一道類似的題讓他自己做,他很聰明,自己做對了。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跳皮筋、踢毽子、做遊戲,和他們搞好關係。對待好學生,我溫柔、和善,同時又嚴厲;對待頑皮的學生,我會更加溫柔,耐心的勸解他們,讓他們感到知識的魅力,並讓他們變成好學生,渴望得到知識。

  一覺醒來,我不由得覺得惋惜:這要是真的那該多好啊!沒辦法,夢就是夢。在夢世界,我繼續走我的教師之路;在現實世界,我繼續走我的夢想之路!

  河南焦作禹寺小學五年級:王娜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