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一直以來,我就有一個夢想——做一名技藝高超的獸醫。

  為什麼我會想做一名獸醫呢?因為爸爸總是教育我:做人要有愛心。有人就問:“為什麼你要給動物看病,而不是給人看病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心裡單純的喜歡動物,認為動物比人要善良的多,可靠的多。

  從古至今,人們一直把自己當做萬物的主宰,說自己是宇宙的精靈,神派來的使者,專門負責統治萬物,可是事實呢?人們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不斷擴充着自己的領地。人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這樣做的後果呢:森林被大片的砍伐,野生動物幾近滅絕。現在我們還能夠在動物園裡見到它們,可以後呢?我們的後代會怎麼樣?在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冰冷的機械音將代替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高智能的機器人將代替各種各樣的寵物。我們不能讓世界變成各種機械的天下,我們應學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有人又問我:“如果大家都不保護動物,那你怎麼辦呢?”我想,不會這樣的,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救助一個又一個的受傷的小動物。

  新時期的雷鋒精神是什麼?並不是只有雨夜送老人回家,給別人倒一杯熱水才是雷鋒精神。只要在生活中做好自己分內的事,遵守社會公德,禮貌謙讓,給別人力所能及的幫助,讓別人和自己都心情愉悅,這就是新時期雷鋒精神的最大體現。

  我明白,只要我選擇了,決定了,這就是一條註定無法回頭的路,但我不後悔——我一直覺得,與其有時間後悔,還不如多做一些對自己和對他人都有用的事情。

  我將用我的雙手,救護一個又一個的小動物;我將用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大自然的語言;我將告訴人們:做過的,就不要後悔,選擇的,就不要遺忘。願我們永遠與大自然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初二:74185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