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這是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能多多指點。 

  我的名字叫陳宇航,你一定會想,我長大想當一名宇航員吧,呵呵,不是的。其實我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我更希望能打上NBA。 

  聽到我這個夢想你一定會詫異吧,可千萬不要嘲笑我人矮,也不要譏諷我的夢想。我這個人很懶,做事總是不能堅持,但惟獨有一件事我堅持了,那就是打籃球。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讀初一了,我從沒有停止過打籃球。我對籃球可畏是情有獨鍾了,如果真的需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愛不釋手”了。我沒有吹噓,也沒有誇張,不瞞你說,我如果一天不碰籃球,就會手癢。還記得有一次,讓我想起來哭笑不得。 

  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和我的寢員去打籃球,打着打着,我就忘記了時間。正當我們打的正歡的時候,上課鈴突然響了。霎時間,我們彷彿天塌下似的,一個個臉上表情憂鬱,飛也似的往教室跑。氣喘吁吁的,我終於倚在了班級的門檻上了,一瞄教室,耶!老師不在,正準備偷偷溜進去的我,突然感覺我的后衣領被別人拎住了,不好,被老師逮住了。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大班長——馮遠帆。她看見我手裡拿着個籃球,就罵到:“整天就知道打籃球,滿身都是汗臭了你知不知道!”靠,害得我好尷尬,還在全班人面前丟了臉。 

  從那之後,我並沒有放棄過打籃球,反而更加努力了,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的汗臭是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