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漸漸地來到西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篇作文,叫:《夢想的力量》。

  文中講小朋友瑞恩知道非洲人既沒有豐富的食物又沒有藥品,更沒有乾淨的水。瑞恩想用70元錢挖一口井,好讓非洲人喝上乾淨的水。其實70元錢只能買一個水泵,要2000元才可以挖一口井。經過老師、同學們不斷地捐錢,錢的總量可以買一台挖井機了!

  看到這兒,我覺得瑞恩真有愛心,一個人可以幫助一個洲,真了不起!想一想平時,自己幫助別人很少,三下兩去就OK了。再看看瑞恩,他不怕苦,一定要讓非洲人喝到潔凈的水。這時,我彷彿看見喝了“不死”水的非洲人都在感謝瑞恩。

  這時候,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