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發明家,發明出多功能機器人。

  未來的社會,機器人代替人做事,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可我發明的機器人跟普通的機器人不一樣。他是一個多功能機器人,他會跟據你的指令做事。

  機器人的遙控上有各色各樣的按鈕。假如,你要燒開水,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它的頭頂會立即變紅,然後,他把一壺水放在頭上。不用一分鐘,水就會開。

  當你累了,回到家裡,想看電視,放鬆一下,那你只需要把遙控器上的藍色按鈕一按,她的胸部立即會變成電視屏幕,播放電視節目。有好多個頻道讓你選擇,不會影響人們的視力,可以防近視,還可以提高視力。看完電視,只要把白色按鈕一按,他便會變成原來模樣。

  我做的機器人還可以擦地掃地等等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長大了肯定能把夢想變為現實。不信,咱們走着瞧!

  湖南常德澧縣官亭中心小學四年級:飛龍在天33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