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有許多個,在這裡我想說一下我幾個重要的夢想。

  我長大后,會先找一份工作,我要努力的工作拚命的掙錢,等我攢夠了開公司的資金后,我就開一家公司,自己當董事長。我希望剛開始的時候能順風順水,等公司開大了有可能會經歷一些波折,因為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一帆風順,但我要有能力應對這一切,這樣才可以做強做大,這樣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當然我的夢想可不止這一個。我長大成人後,我的小家庭能非常和睦,也可能有時候我和妻子會因為一點小矛盾爭吵……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會很妥善的解決;還有就是希望我的父母身體能很健康,安度晚年,我也一定會孝敬他們的,這是我最大的一個夢想了;我也希望自己的身體非常的強壯,能看着自己的孩子長大,幸福的體會做父母的艱辛。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我的兒子或者女兒學習非常好,是班級里的尖子生,我也不要他(她)只學習好,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但是人無完人,他(她)的缺點我會幫助克服,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想每個人的夢想都很多,以上幾個夢想是我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其它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夢想我就不說了,以上的幾個夢想能實現,我就死而無憾了。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第一小學五年級:楊宏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