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楊霄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楊霄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睏乏的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想。

  我發明了一輛會飛的汽車,這種汽車的原料是城市裡被污染的空氣。當交通擁擠時,這輛汽車就會長出翅膀從空中飛過去,緩解交通壓力。我開着這輛綠色的汽車去了雅安,我看見了孩子們沒有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甚至連最基本的文具都沒有,我靈機一動,把後備箱打開,說了一聲:“變”。許多好玩的玩具,文具,衣服出現了。我把它們送給了小朋友,小朋友們高興極了,對我說:“謝謝你,給我們送了這麼多實用的東西。”我聽了這話高興極了,樂得哈哈大笑。

  這一笑可不得了,我使勁地睜開眼睛,一看什麼也沒有,我才明白這只是一個夢。我明白了只有我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積極鍛煉身體,這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楊霄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楊霄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楊霄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