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晚會  

  十一國慶的電視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在這些多彩的節目當中我最喜歡的要算是為慶祝祖國60華誕而舉辦的聯歡晚會了!  

  “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晚會現在開始”隨着劉奇爺爺的宣布,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首先我們迎來了以56個民族為形式的歌舞表演,接下來是氣勢磅礴的軍樂演奏……。最後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焰火晚會。  

  在“刷刷”的響聲中,焰火表演開始了。幾股火柱衝上雲霄,火柱頂端,五顏六色的火花向四周散開,天空中頓時出現的五彩繽紛、炫麗奪目的色彩,同時這些煙花還變化着不同的造型:有的像盛開的牡丹、有的像飛翔的白鴿、有的像快樂的笑臉、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像行走的大腳印………整個天空呈現出百花盛開、金碧輝煌的景象,美麗極了!  

  我為生活在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國慶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