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萬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萬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家 

  鄉 萬州 

  土塘黃水小學 

  周航 

  我的家鄉是一個可愛的小山村,叫萬州。它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四季風光秀麗。 

  春天來啦,春雨喚醒了大地。森林裡可熱鬧啦!小黃鸝和小畫眉還有百合鳥在合唱;蝴蝶、蜜蜂在舞蹈,小花兒和大樹一起鼓掌。稻田也很美,一片綠色,放眼望去,好像一張綠色的地毯。 

  夏天,陽光照着大地,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五顏六色的野花,這些野花彷彿是草坪的裝飾。池塘里的荷花也很美哦!它們有的象一位公主,有的像一個調皮的雲朵,有的像...... 

  秋天,落葉在飛舞,就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稻田也不示弱,給自己披上一件“金衣裳”。森林就更美麗啦!她換了一套五彩繽紛的“連衣裙”。走近一看,原來是樹上結的“紅燈籠”、“黃皮球”啊!再走近一看,我想,你應該聞到一陣清香了吧?這個香呀!是森林抹的“香水”哩! 

  冬天來啦!雪花飛舞,一些大樹都枯敗了,只有蒼松、翠柏還在風雪裡戰爭。這頑強的生命力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漸漸的,雪花集成了厚厚的雪,小朋們出來出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啦! 

  我的家鄉四季風光秀麗,我愛我的家鄉,你喜歡嗎?如果你到我家來,一定覺得那裡我寫的更好、更美!我們隨時歡迎哦!呵呵!! 

  指導老師:黃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萬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萬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