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我的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我的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我的國慶閱兵觀后感

  國慶長假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看電視直播的國慶大閱兵,這是從我記事兒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宏偉壯觀的閱兵儀式,聽爸爸媽媽講我們國家是五年一小慶,十年一大慶。

  首先,我們看到今天的天安門廣場被布置得非常美麗,廣場上有來自祖國各地的觀禮代表,還有威嚴的升旗儀仗隊,和一支擁有500人之多的管樂隊。

  十點整,我們看到了中央主要領導人來到了天安門城樓上,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發表了重要講話,之後他宣布國慶閱兵典禮開始。

  接下來,我們看到了參加閱兵儀式的各種梯隊、方隊和方陣。當各種方隊走着整齊的步子來到天安門城樓前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問題,那就是,當每個方隊來到城樓前的白線時,只聽一聲口號之後,所有的軍人都由齊步走改成了非常整齊的正步走,當鏡頭照到側面時我發現一排軍人的動作整齊的就好像是一個人在走。聽記者介紹這些軍人們為了這次閱兵典禮,他們整整練習了兩個多月,我很佩服他們的毅力。

  在之後的軍隊裝備進行演示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我喜歡的軍事武器,例如:96A式坦克方隊、空降兵戰車方隊、火箭炮方隊、紅12地空導彈方隊、機動雷達方隊和殲轟7A梯隊等等。

  看完閱兵儀式之後,我覺得我們的祖國能發展得如此強大,離不開國家領袖的正確領導和全國各族人民的團結協作。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少年兒童,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快速發展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我的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我的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