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之變 ——觀《城市之光》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之變 ——觀《城市之光》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電影《城市之光》后,發現上海世博會申辦成功后,上海在城市建設、生活環境、文化理念、文明禮儀等方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化。

  影片開始,海關大樓的鐘聲把我帶進了2009年的早晨。這一幕幕耐人尋味的畫面,一個個小故事連成了這部影片。我看到這些場面覺得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城市之光》從老上海的古國文化到現在上海的風貌,從時代的變遷,足跡既深入上海鄰里人家。

我發現自從上海世博會召開后,上海的人民越發努力的保護環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城市更美好,讓我們生活在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里。今年我國上海的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而且至始至終非常強調低碳、環保的理念;開幕式上用的煙火也是無污染的,低碳的。從前,總是有人會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甚至還穿着睡衣上街。現在不同了,世博會改善了我們的生活,從貧窮到繁榮,從落後到先進,這也讓我們知道不能浪費資源,使人們更清楚地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世博會給上海帶來了機遇和巨變,它讓上海人民知道了環保的重要。我們向全世界訴說我們不再是以前的 “東亞病夫”了,這條沉睡的巨龍在這一刻終於蘇醒了!上海這個現代化的大都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這也證實了“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城市之變 ——觀《城市之光》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之變 ——觀《城市之光》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