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虎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爸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隻又可愛又會變臉的公老虎,不用說你們也知道他是誰了吧?對了,他就是我的老爸!我的老爸也正好屬虎,他的特徵跟老虎特別的匹配。

  “虎爸爸”有一招獨門絕技,就是“驚天動地變臉術”,我相信這招肯定比現在的魔術大師劉謙還厲害吧!他的頭只需稍稍往左一偏,臉立刻暗了下來,天空也感覺灰濛濛的;他的頭再往右一偏,陰臉立刻光芒四射,天空也自然露出了笑臉。老爸這招是不是叫“陰陽交換術”呢?

  “虎爸爸”開心的時候,偶爾還會扭扭屁股,這時,“馬寶寶”的我和“狗媽媽”會喜滋滋的湊上前去捏幾下他的屁股,甚至踹上幾腳,“虎爸爸”也不會生氣。誰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了?!這時的“虎爸爸”已經變成一隻溫馴的小貓咪了。

  但是,“虎爸爸”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他心裡的怒火會一點一點的燃燒,這時,“馬寶寶”和“狗媽媽”會躲在一個角落裡不讓“虎爸爸”發現,但是有時卻沒有那麼幸運。

  今天早上,“虎爸爸”看見我又有些駝背,剛開始他還故作鎮定的跟我說:“把背挺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背又不由自主的駝了下來,“虎爸爸”看見后立刻發威了,他的“驚天動地變臉術”又起了作用,就連罵我的聲音都變調了,說話也變得語無倫次,“我——大——大——大死你!”,這時,氣憤的老爸把打死的“打”字竟念成了“大”字,把旁邊正不知所措的我和媽媽逗得哭笑不得。看樣子,老虎不發威,我們也不能拿他當病貓啊!

  “虎爸爸”就是這樣,一發威的時候,就愛說“我大死你!”,這已經成了他的口頭禪了。如果“虎爸爸”真是說到做到的話,那我和“狗媽媽”豈不是一天要死個好幾回了?哈哈,多虧我和“狗媽媽”福大命大啊!

  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又可愛又會變臉的“虎爸爸”。不過,這隻老虎生氣時不吃人,最多只是大吼幾下,嚇嚇我和“狗媽媽”罷了,他是一隻已經進化了的老虎,已經非常有素質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