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60周年文藝晚會觀后感1000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文藝晚會觀后感1000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60周年文藝晚會觀后感1000字

  9月30日晚半夜風雨,凌晨四點起床觀看的時候,首都尚在濛濛細雨和大霧瀰漫之中,真是天隨人願,等到上午九點多鐘時,北京居然完全放晴,真是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天氣和人的心情一樣美好。天安門廣場,花的世界,歌的海洋,舉世矚目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

  今天,是偉大祖國六十歲生日,祖國的收集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兒女們歡聚一堂,齊聚天安門廣場,為祖國母親獻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當胡錦濤總書記站在天安門城樓再一次重複60年前的今天,毛澤東同志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標誌着中國人民始終掌握自己的前途命運,標誌着我們偉大祖國能夠堅定走向繁榮的信心,標誌着中華民族邁向更加偉大富強的決心。自豪,喜悅,振奮,感動,伴隨着威武之師閱兵方陣和群眾遊行方陣的一個個出場,真是“盛世盛典,國威國魂”,此時此刻,我們怎能不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怎能不豪情滿懷,思緒萬千?

  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和古老的文化,當歷史的長河蕩滌歲月的塵埃,一個古老而堅強的民族,一個悠遠而智慧的國度,像一位高大雄奇的巨人,屹立於世界的東方,創造出源遠流長的神話,千年不倒,萬年不衰。是啊,我們的祖國,有萬里長城做寬闊的臂膀,有雄偉泰山當挺拔的脊樑,珠穆朗瑪峰是他巍峨的身軀,奔騰的長江、咆哮的黃河是力量源泉。

  一九四九年的今天,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揮動着巨臂,一聲宣告,驅散了神州五千年的陰霾。六十年的歷史的日曆就這樣被一頁頁揭下,整整六十年,我們的祖國走過陽光燦爛,走過風雨蕭瑟,走過舉國同慶的喜悅,走過沉重悲痛的哀傷。今天,我們帶着驕傲與自豪地展現在世人的面前。整整六十年,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貧如洗到小康盛世,從一個被列強欺凌的弱國到繁榮昌盛的強國。中國贏得了世界的尊重,祖國正在以嶄新的姿態,意氣風發地走進新的時代。

  入夜,天安門廣場更是人的海洋,花的世界,優美的旋律迴響,激動的歡呼蕩漾。正在這裡舉行的國慶60周年聯歡晚會,燈火輝煌。禮花彈照亮了夜空,描畫出祖國繁榮昌盛的美景。國家領導人與民同樂,載歌載舞共度良宵。此刻,金秋送爽,微風輕拂,晴朗的夜空彷彿也在為新中國的生日獻禮;此時,登高遠眺,視線良好,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在燈光的照射下,好似踮起腳尖心繫廣場的熱心觀眾。首都,祖國,我們的家園,這些宏大的概念忽然間變得如此具體。激動、自豪的心情無法用文字表達,只有心裡告誡自己,為了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必須時刻奮鬥!

  歷史的長河,翻滾浪濤,時光的琴弦,彈唱着輝煌的旋律。歷史凝聚了宏偉,激情地塗染十月的陽光,這慷慨激昂、氣勢如虹,築起了一座豐碑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輝煌的紀元,我們用熱血與赤誠,書寫新中國燦爛的新篇章。親愛的祖國,我愛你!這句已融入中華兒女血液里的深沉的愛戀,我們放聲歌唱,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文藝晚會觀后感1000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文藝晚會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