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斷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將軍帶着他的兒子出征打仗。

  父親在即將上戰場時,莊嚴的托起一個劍鞘,其中插着一把劍,鄭重的對兒子說:“這是我們祖傳寶劍,配帶身邊,力量無窮,但千萬不要拔出來。”兒子看了看,那是一個極其精美的劍鞘,露出的劍尾,一眼便能認定是上等的貨做的。兒子喜出望外,接過了劍鞘,揮舞着劍桿、劍頭,想到自己能在戰場上用它奮勇殺敵,不覺精神起來。

  果然,兒子配帶上劍鞘在沙場上奮勇殺敵,最終,得到了勝利。

  在慶功宴上,兒子忍不住了,一揮,拔出了劍鞘里的劍。兒子驚呆了,在極其精美的劍鞘了怎麼會有一把斷了的劍呢?

  從此,兒子每次戰鬥都是軟弱無力,意志倒塌,最終倒在了戰場上。

  父親在戰場上撿到了那一把劍,長嘆一聲:“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斷劍 作文推薦:

  • ·斷劍300字
  • ·斷劍1200字
  • ·斷劍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斷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