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別生面的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生面的考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連忙跑回座位端端正正地坐着。咦?老師怎麼還上來,今天不是要思品考試嗎?原本安靜的教室頓時議論紛紛。

  “篤篤篤”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走來,大家馬上安靜了下來,向門外一看。老師正笑眯眯地望着大家呢!現在請小組長把這些試卷袋發下去!老師發話了。小組長李紅連忙拿起一疊,一個一個發了起來。“我不要這個,素有‘淘氣包’之稱的小明大嚷來:這個破了!“說完就從李紅手裡抽出一個,把剛才的那個換掉了。李紅只好把那個破袋子放在自己的座位上。隨着時間的推移,嚷叫聲越來越多:“這個皺巴巴的,我不要!”“呀!這個的折角爛了,換一個……嚷叫聲一浪蓋過一浪。李紅望着手上一個個被頻頻換掉的試卷袋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呀!快發到我了,我會不會也拿到一個壞的呢?我一緊張,心裡就嘀咕起來:“老天保佑啊!我可不想拿到一個爛爛的試卷袋,一定要嶄新的!“我還沒想完,試卷袋就發下來了。天哪!我望着眼前那個袋子,瞪直了眼:你看!這個袋子封口已經壞了,袋上的圖案模糊不清,邊上還破了一角!一想到我那一張張寫滿優秀成績的試卷就要裝進一個這樣的破袋子里,我真想去換一個。正當我轉身要去換一個時,我一眼就瞟見了牆角上貼的《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不拘小節,為人着想”這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嗎?我臉上一陣火辣,連忙坐下,把試卷袋塞進了抽屜……

  經過同學們的“拿了又換,換了又拿”后。試卷袋才勉強發完。這時,站在一旁沉默許久的老師發活了:“同學們,要體現一個人品德的好壞,不僅是嘴上說,還要有實際的行動。從剛才的發試卷袋看來,只有31號與11號滿分!頓時,同學們向我們倆投來了敬佩的目光。我既為我剛才自私的想法感到愧疚又為我後來的舉止感到高興。看來,老師說得沒錯:一個人的品德好壞不僅停留在嘴上說,還要有實際行動,才能真正映出一個人的品質如何。

  同學們,聽了我的講述,你們是否也認為這是一次別開生面的考試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生面的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生面的考試 暫無評論